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發布日期 2016-12-12
作者 作者(尚未處理)

我說最近真的變冷了耶~

濃濃的冬天氣息

聖誕節要來惹啊啊啊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好啦~我純粹只想放這張圖給大家笑笑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因為最近工作壓力跟大吃大喝飲食不健康...

港覺臉部肌膚逐漸衰老啊~

每到冬天乳液跟面膜就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雖然說面膜是一年四季都超需要的

但我還是最愛功能性的面膜喔!!!

不然產生皺紋怎麼辦啦~~~

近幾年來韓國的美妝都超夯的啊~

前陣子看到了這個!!!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Mask House 蜂萃養護面膜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傳說中的韓國面膜專家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看看他的中文說明~

蜂萃精華具有防止肌膚老化,能改善肌膚黯沉、乾燥,調理肌膚紋路,從而喚醒肌膚活力,增強肌膚防禦力。透明質酸可青春肌膚要素,撫平細紋及輔助肌膚抗皺。

嘿嘿~醫學級面膜真不是開玩笑的!!!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一盒有五片~

內包裝跟外包裝都超可愛的啊

港覺有滿滿的蜜蜂在裡面啊XD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縱使外盒弄丟了也不擔心~

面膜背面也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唷!

像我就常常弄丟...

 

好!!!來試用惹!!!

下面有素顏啊~

請大家快快滑過好嗎?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好啦~我知道我氣色很差~

就是因為氣色差才需要皮膚救星Mask House啊~

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先卸掉臉上的妝容,徹底清潔肌膚!!!

潔淨的肌膚更有利於吸收面膜中的養分,並且也能避免汙垢和灰塵進入毛孔中喔~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薄薄透透的面膜啊!!!

立刻敷上!!!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敷面膜的順序最好是由下往上敷,要避開眼睛周圍跟雙唇喔~

敷上面膜後我發現了一件事!!!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天啊~菁華液還超多的欸!!!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也太多了吧!!!!!

Mask House人超好的啊~

對了!!!

大家在敷面膜時都在幹嘛呀?

我都會順便擦擦乳液唷~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冬天到惹啊~不乖乖擦乳液不行啊...

啊啊~15分鐘到惹!!!要拿下面膜囉~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面膜千萬不要敷超過15分鐘喔~

更不能敷過夜知道嗎?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搭啷!!!敷完水嫩嫩又亮晶晶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肌膚暗沉什麼的~都消失的無影無蹤啊!!!

 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老天額啊~

我的臉被深層修護到了啊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取下的面膜我都會順便敷一下膝蓋喔~

不然配上黑麻麻的膝蓋有點不太對勁XDD

趁此來介紹一下Mask House主打滋潤撫紋的蜂萃養護面膜

滋潤蜜蜂萃取精華,具有出色的抗氧功效,能改善肌膚黯沉,乾燥等老化現象,更能維持肌膚彈性。

撫紋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達至撫平細紋及抗皺效果。

 

 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敷膝蓋的同時

可以幫臉臉按摩一下也可以幫助吸收精華液唷~

然後再擦上保養品~

搭啷!!!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

臉兒亮亮~膝蓋也亮亮~心情也爽爽XDD

日常護理真的很重要!!!

對於愛自己這部份真的不要太小氣~

 

好的面膜不僅僅可以讓肌膚彈性更好還可以讓妝感更服貼

Mask House養護面膜系列,讓你的肌膚保持如同20歲般的光采亮麗!

 

好面膜~不買嗎?

Mask House®台灣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maskhouse.com.tw/

FACEBOOK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skhousetaiwan/

 

如果喜歡我的保養分享

幫我按個再走吧:))

【保養】連AsOne都愛用★MaskHouse蜂萃養護面膜 , , , , , , , ,
回頂部